close

保險是什麼??

很多人買了保險卻不知道自己的權益在哪,甚至不清楚保單內容寫了些什麼

只知道業務員告訴你它賠什麼,就這樣繳了一輩子的保費。

等到風險產生,所要理賠時才發現原來我手上繳了一輩子的保單,它就只是一張壁紙。

 

自從我認識保險,了解保險,才恍然大悟原來保險真的很重要,沒有誰不需要的

就只因為我們無法承擔更大的風險,所以才需要保險來轉嫁風險。

常常很多人跟我剛開始一樣抱持著相同的感覺,買那麼多真的有需要嗎??

每個人都說自家最好,就沒有聽過他對著我說別人的也很好

所以我才開始思考什麼才是保險

 

保險本來就是一種無形的商品,會讓你認同時通常都已發生事故,或身邊周遭的人有類似的經驗才會有所讓你警惕。

 

你可能問我那不就什麼都得買??

我們回到保險的根本,會買保險是我們已有一個基本的危機意識!!

那就是當風險產生時,我們想從保險公司得到實質上的彌補,才會來購買保險!!

所以保險不是什麼都買,是依你的需求是什麼來去做建置

往往都是業務員來替我們做完選擇後就等著我們簽名,現在的我們要學會由我們自己作主

而不再是業務員替我們做主。

 

我對業務員的觀點是

你們的專業是為了替要保人了解問題、解決問題,而不是替要保人做選擇

每家公司都說自家產品最棒,怎麼不多問問要保人它們真正的需求是什麼

藉著了解需求從各家保險公司來去做彌補缺口

而不再是常看到的罐頭保單一整列下來。

 

再我現在所看到的很多人花了一大筆金額再保險身上,換來的卻是小小的日額

你真的覺得這是保險嗎??

我們應該是要以現階段的醫療制度來去做配置這樣才對!!

而且要用最少的金額換取最大的保額不是嗎??這樣才是轉嫁風險給保險公司吧!!

這才是我們必須去做的。

新世代的來臨!!越來越多年輕人越有保險危機意識

你們只是缺少別人在旁協助你們認識而已!!

我會再這開部落格,為了想讓更多人了解什麼才是我們所需要的

把保險困難化變成簡單化,再從簡單化變成人人都能理解的基礎建置,由自己來做規劃~

 

 


 

當你在這裡找尋不到能解決你的疑惑,可以透過信箱或是留言,我會盡快與你聯絡,也請留下你的聯絡資訊!謝謝~

電話:0916-733-519

信箱:diamond827s@gmail.com

LINE:19515119


 

主題快速瀏覽區

《壽險區》

-壽險到底要不要規劃!!又該如何規劃

 


 

《醫療區》

-DRGs的來臨!!醫療險該怎麼辦

-終生醫療VS實支實付(差別性之分)

-實支實付該如何做選擇

 


 

《意外區》

-終生還本意外險(真的就是划算嗎???)

-意外險該如何做選擇!!

 


 

《癌症區》

-癌症花費有多龐大你有可能不知道的事


 

《殘廢以及失能區》

 -長看險以及殘廢險如何區分比較


 

《保險案例分享區》

 -兒童保單可以這麼選擇

  -屏東    張小姐保單修改

   -資本適足率

    -客戶經常詢問的問題


《車險分享區》

 汽機車險如何購買及差別性在哪

 

arrow
arrow

    岩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